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挂牌。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


新京报快讯(记者 倪伟)记者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11月16日上午,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挂牌仪式。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副市长王宁出席了挂牌仪式。


根据《北京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将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职责整合,组建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不再保留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即日起上线,原北京市文化局和原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所属官方网站停止更新。记者注意到,网站尚未更新领导名单。


据介绍,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守正创新为动力,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新京报记者 倪伟 编辑 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