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雷燕超 张熙廷)11月16日,河南新郑市一婚庆现场发生爆炸。新郑市安监局16日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10人轻伤。经初查,事故系婚庆礼炮的压缩气体容器瓶发生爆炸,目前涉事婚庆公司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一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在一场婚礼进行过程中,婚礼台突然发生爆炸,随后人群开始往外跑。“现场人不少,(爆炸时)还没开始吃饭。”网友拍摄视频显示,婚礼现场一处位置一片狼藉,地上散落多个木箱和木板碎块,一名男子躺在地上痛哭呻吟,现场有大量参加婚礼的人。

 

新郑市安监局发布通报称,2018年11月16日11时57分,位于新郑市城关乡的居易生态园内,婚庆现场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10人轻伤。经初查,事故系婚庆礼炮的压缩气体容器瓶发生爆炸,目前涉事婚庆公司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伤员已送医治疗,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京报记者雷燕超 张熙廷

编辑康佳 校对王心

协作记者:雷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