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黑色轿车未减速,直接撞上队尾,数名儿童被撞飞。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王洪春 刘怡)今日(22日)中午,有网友爆料称,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门口发生一起车祸,造成学生受伤。14时许,新京报记者从建昌县委宣传部和教育局证实车祸一事属实,有学生受伤送医,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发布的现场监控视频显示,今日(22日)12时17分许,一群儿童排队过马路时,一辆黑色轿车未减速,直接撞上队尾,数名儿童被撞飞、倒地。车辆撞上儿童后并未减速,推行数米。另一段视频中,多名儿童躺在地上,画面中有嚎哭的声音。

 

今日14时许,新京报记者从建昌县委宣传部获悉,建昌县第二小学确实发生一起车祸,有学生受伤送医,相关领导已赶赴现场;建昌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中午的确发生了一起事故,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建昌县人民医院二部工作人员称,事发后有2名儿童、1名成人送来医院治疗,目前伤情稳定,正在进行治疗检查。“其余受伤儿童没送到我们医院,暂时不知道他们的情况。”


新京报记者 王洪春 刘怡

编辑 程磊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