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 吴荣奎)今日(22日),合肥新桥机场相关负责人回应“安检员借职务之便骚扰艺人信”一事称,设施安检员已被停职,机场调取了工作录像,其工作流程规范,“这是一个罔顾事实的言论,是她自己作为一个粉丝在微博上的炫耀,没有任何性骚扰的动作。”


11月19日,有网友爆料称,艺人信当天来安徽合肥新桥机场乘飞机回台北,随后有个网友发微博并@艺人信的微博称“刚才把你摸个遍,你穿的太少了。”该网友还在评论中称“信,你真的好高” 、“我把你从上到下摸个遍,圆圆的屁股”。


这位网友的基本资料显示,其在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有网友称,该网友是合肥新桥机场的安检员,利用职务之便,对艺人动手动脚还发表下流语言。


随后,这名网友发布道歉声明称,自己是一名普通安检员,由于她在微博所发布的一些不恰当的微博内容,给信造成了身心伤害,也给单位的声誉形象造成了损害。“我深感痛心与后悔,我愿意承担一切责任,接受单位及公众对我的监督,深刻检讨并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修养,也恳请能获得信的原谅。”

 

今日(22日),合肥新桥机场相关负责人方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涉事网友确系机场安检员,其行为是个人行为,已经对她进行停职处理。其次,机场调取了他们当日的工作录像,涉事安检员的工作流程非常规范,没有任何性骚扰的问题。“这是一个罔顾事实的言论,是她自己作为一个粉丝在微博上的炫耀,没有任何性骚扰的动作。”


艺人信也发布微博称,安检员工作流程规范,“安检本应该如此,也许事后发文不太适当。”


新京报记者 张彤 吴荣奎

编辑 程磊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