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洪春 刘怡)11月22日12时15分,辽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门前一男子驾车逆向行驶,冲撞过路儿童队伍,已造成6名未成年人死亡,18人受伤。今日(12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建昌县委宣传部证实,当事建昌二小将于今日起实行封闭管理,全部学生中午在校内就餐。

 

网传一份落款为“建昌县第二小学”的通知显示,根据省市会议精神,建昌县第二小学将于下周一(12月3日)实行封闭管理。第二小学全部学生中午在校内就餐,由建昌县新区小学、建昌县第四小学统一供餐。学前班、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的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月80元,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为每生每月90元。

 

今日上午,建昌县第二小学三年级学生家长曹先生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上述通知,称通知是上周五(11月30日)所发。曹先生表示,自家孩子原本中午是回家吃饭,从今日起已经开始在学校吃午饭。

 

新京报记者从建昌县委宣传部获悉,建昌县第二小学自今日起实施封闭管理,全部学生中午在校内就餐,由新区小学和第四小学供餐。

 

新京报此前报道,11月22日12时15分,辽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门前一男子驾车逆向行驶,冲撞过路人群,已造成6名未成年人死亡,18人受伤。

 

事后,建昌县第二小学多名学生家长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该校没有食堂,学生中午或回家吃饭,或在校外就餐。一名学生家长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学生正好吃完饭排队走回学校,被撞的学生多半位于队尾。学生们去吃午饭的地方位于学校马路对面。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