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吴堡公安微博消息,2018年12月1日,陕西榆林吴堡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图片/来源:吴堡公安微博


当晚9时45分许,吴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张家山镇白洛现村,一村民殴打妻子,院子大门紧锁,村民无法进去,请求出警。接警后,指挥中心指派辛家沟派出所出警处置。辛家沟派出所快速出警赶赴现场,发现受害人张某(女,75岁,吴堡县人)已无生命体征,民警随后将已经离开案发现场欲逃离的犯罪嫌疑人薛某(男,75岁,吴堡县人,系张某的丈夫)控制。


经查,12月1日晚9时许,薛某与张某因家庭矛盾发生激烈争吵,薛某用顶门的木棍连续猛击张某左侧头颅,致妻子张某当场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  刘佳妮



来源:吴堡公安微博
原标题:因家庭矛盾发生争吵 七旬老汉用木棍猛砸妻子的头,致妻子当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