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12月7日下午,有网友发微博称,手机上的京东金融APP无法正常使用。随后,新京报记者致电京东金融,其客服人员表示只有苹果手机用户无法正常使用,目前他们已经和苹果方面取得联系,正在排查问题,用户资产不会受到影响。


苹果手机无法下载京东金融。    网友供图


7日下午,微博网友@akaka苏发布微博称手机上的京东金融APP无法正常使用,相关图片显示,无法安装“京东金融”,App Store已不再提供该应用。

当天15时40分许,新京报记者在苹果App Store市场上输入“京东金融”进行搜索,已经无法收到京东金融APP。在安卓应用市场搜索相关关键词后,仍可以正常下载和使用京东金融APP。

对此,新京报记者致电京东金融客服电话,一名客服人员表示只有苹果手机用户无法正常使用,目前他们已经和苹果方面取得联系,正在排查问题,用户资产不会受到影响。如果用户有急事,可使用电脑登录京东金融官网进行处理。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编辑 张太凌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