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吴荣奎 潘闻博)12月8日19时许,二广高速益阳段间断发生4起交通事故,已致5死18伤。一位当地医院的救援人员9日凌晨告诉新京报记者,他在事故现场看到有多辆车挤成一团,有小孩已经死亡。


上述救援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后,他前往救援,看到现场许多车辆撞在一块并挤成一团,“大车也有、小车也有,有的小车已经被压扁。”他还称,在现场看到两个小孩已经死亡,现场道路已结冰,“走路都走不稳。”


9日零时许,益阳市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该医院收治了多名此次事故中的伤者,“大概有6到7个,我们也出了六、七趟的救护车。”


新京报此前报道,9日零时50分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官微通报称,8日19时10分许,二广高速益阳段2046-2048约2公里南往北方向间断发生4起交通事故。经现场勘查,4起交通事故先后涉及22台车,共造成5人死亡(其中2人处在路外) , 1人重伤(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救治),6人骨折,11人轻微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