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寇家祥 张熙廷)河北献县公安局今日(12月16日)通报,该县一10岁男童被杀案告破,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已被刑拘。此前,该男童出门扔垃圾时失踪,38日后尸体被发现。遇害男童母亲今日告诉新京报记者,嫌疑人系同村人。“住的和我们很近,此前不打交道,也没有恩怨。”

 

新京报此前报道,11月4日,河北献县一名10岁男童出门扔垃圾时走失。12月12日,献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2日11时许,该县小营村西北角洼地内发现疑似尸体,经家属辨认,死者为走失男童李某宇,警方随后向群众征集各类线索。

 

献县公安局今日(12月16日)通报称,12月15日,献县十五级乡小营村男孩李某宇被杀案告破,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已被警方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京报记者 寇家祥 张熙廷

编辑 康佳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