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左燕燕 王昆鹏)12月15日,曾曝光国内14家品牌酒店清洁卫生乱象问题的博主“花总丢了金箍棒”发文称,其遭死亡威胁,有人向他发私信称,“找到你杀了你”。“花总”表示,自己已经前往附近派出所报案并做笔录。今日(17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警方核实,目前该案警方已受理,正在调查工作中。


“花总”出具的立案回执。受访者供图

 

12月15日,“花总”在其微博发文称遭死亡威胁,并公布了聊天截图,显示有人向他私信称,“找到你杀了你”。

 

随后,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在其微博下评论:如果遇到网络威胁,可向所在地公安机关报警,同时也可以向平台举报该用户。

 

12月16日,新京报记者就此事采访“花总”,他表示,“北京警方很重视这个事,他们已经受理了我的报案。我也在12月15日半夜,到附近派出所做了笔录,今天又做了第二次补充笔录。”

 

记者从北京警方核实得知,目前该案已受理,正在调查工作中。


新京报记者 左燕燕 王昆鹏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