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实习记者 马聪骜)“男子在北京遗失定制耳蜗”一事持续发酵。今日(12月20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朝阳区酒仙桥派出所获悉,当事人的姐姐李女士已于昨日报警。今天上午,李女士在警方陪同下前往地铁14号线朝阳公园站调取视频监控。据了解,目前正在前往地铁14号大望路站寻找线索。

 

李女士同警方前往朝阳公园地铁站调取监控。新京报记者刘名洋 摄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李女士称,其弟弟昨日乘坐地铁经14号线到达金台路换乘6号线,随后在朝阳门站换乘2号线前往北京站,到站后发现自己的人造耳蜗丢失,该人造耳蜗大概价值20万元,如果没有找到的话需要重新进行开颅手术。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事后有自媒体对上述重新配置人造耳蜗的花费、人造耳蜗实际价值、是否为厂商营销等问题提出了质疑。李女士于昨日22时许发布一条朋友圈称,自己或许对于“开颅”和实际金额的表述存在偏差。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实习记者 马聪骜

编辑 潘佳锟 实习生 陈晓蓓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