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刘名洋)今日(12月31日)傍晚,合肥市淮河路步行街一小吃摊突发火灾。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合肥消防获悉,现场已处置完毕,恢复正常通行。

现场视频显示,一街道中央燃起大火,黑色浓烟冒向天空,高过楼顶,事发街道聚集众多路人。另一段现场视频显示,消防和公安人员已经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处置火情。

一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今日傍晚5时30分左右,她和朋友在合肥市庐阳区淮河路步行街逛街时,看到步行街路中央的一处小吃摊起火,并听到多声爆响。“当时逛街的人特别多,因为起火现场不能过,我们就掉头走了。”

今日晚间9时许,新京报记者从合肥消防获悉,今日傍晚5时28分,合肥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庐阳区步行街中央小吃摊发生火灾,合肥消防部门便前往处置,6时许明火全部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合肥消防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消防救援人员已对现场处置完毕,并撤离。“现在起火现场被封闭了,不影响行人正常通行,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记者刘名洋 校对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