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宜居密云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3日下午,密云区在会议中心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革宣布北京市委关于夏林茂、潘临珠同志职务变动的决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江,区政协主席王稳东,区委副书记刘颖出席。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革宣读了北京市委关于夏林茂、潘临珠同志职务变动的通知。市委决定,潘临珠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员会书记。免去夏林茂同志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员会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调东城区工作。


魏小东代表市委对密云区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夏林茂、潘临珠同志给予高度评价,就做好密云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统筹推进地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三是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党对地区工作的全面领导。魏小东强调,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都很繁重,密云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区委领导下,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推动密云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更大贡献。


夏林茂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他指出,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合力共事的同志们,感谢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关怀,感谢全区党员干部和广大密云人民。作为密云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组织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内心感到无比幸福、无比骄傲。在干事创业中,结下了真诚的战友情、真挚的同志情、真切的百姓情,衷心祝愿密云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衷心祝愿密云人民幸福安康。


潘临珠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倍加珍惜新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和培育,倍加珍惜全区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期待,坚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区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团结区“四套班子”,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深深扎根密云大地,竭诚服务全区人民,踏实做好每一件事,坚定不移讲政治,坚定不移强党建,坚定不移抓发展,坚定不移做表率,努力创造密云新的、更大的辉煌。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潘临珠同志简介



图片来自宜居密云微信公众号


男,56岁(1962年9月生),汉族,山西临汾人,1983年3月入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中南矿冶学院有色金属冶金专业大学毕业,在职研究生(法国南锡洛林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副教授。


曾任北京冶金管理干部学院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北京冶金管理干部学院党办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学工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组织部部长,北京科技大学管庄学区副院长兼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中国首钢国际贸易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中共北京市怀柔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中共密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副县长、代县长(副局级)。2015年12月任密云区委副书记、区长。2019年1月任现职。


编辑马浩歌

来源:宜居密云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我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潘临珠任区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