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今日(1月6日)下午,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兴隆街的国信苑宾馆起火。新京报记者从北京消防获悉,目前明火已灭,无人员伤亡,燃烧物为宾馆一房间内存放的木材等装修材料。 14时许,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宾馆周边道路已施行交通管制。据了解,目前宾馆处于装修期间,未营业。

北京西城国信苑宾馆一房间起火,医疗、消防人员在现场处置。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摄

 

现场视频显示,国信苑宾馆一处窗户有明火冒出,周围大量黑色浓烟。14时许,新京报记者赶到现场,火已被扑灭,事发楼房周边已施行交通管制,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停放在现场。

 

一名在现场的安保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13时许国信苑宾馆起火,明火很快就被扑灭。据他介绍,事发宾馆已经营多年,去年重新装修。“18年夏季进行重新装修,现在还没开始重新对外营业。”

 

新京报记者从北京消防获悉,今日13时12分,119指挥中心接报警,西城区兴隆街5号起火,便调派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13时38分,明火熄灭,经核实现场为国信苑宾馆五层起火,燃烧物为房间内存放的木材等装修材料,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编辑 康佳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