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北京市级机关在城市副中心正式挂牌后,通州区四大家机关也开始在新址集中办公。据北京城市副中心微信公号“通州发布”消息,今天上午,通州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在潞源街道新址,举行了揭牌仪式。



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出席升国旗仪式,并分别为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揭牌。



据“通州发布”消息,通州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新址位于潞源街道。记者注意到,潞源街道在2018年5月新设立,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就在潞源街道辖区内。


曾赞荣在讲话中指出,区级四大家机关正式在新址集中办公,这是通州区服务保障市级机关、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大局的重要举措。


“今天早上,市级机关已经正式挂牌,标志着通州区正式成为北京市的行政中心。当前和今后,高质量建设管理好副中心、全力以赴落实副中心控规、凝心聚力服务保障市级机关,是我们最大的政治责任。”曾赞荣说。


新京报记者 许雯

见习编辑 侯佳欣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