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金羊网消息 针对1月12日网传“广东编导术科统考泄题”事件,当晚11时58分,涉事培训机构六艺传媒在其微信公众号“广东六艺传媒”发布《六艺传媒关于统考泄题谣言的严正声明》回应“泄题”传闻。


该机构在声明中表示,机构教学过程中并未有任何网上所说请教育考试院“命题组成员”进行培训,考前并没有任何试题信息,更不可能泄露相关统考题目,“我们只是在模拟练习题(六)中有一道类似的题,并非押中全部题型,仅此而已”。


同时,声明中对网上流传的几组照片进行回应。


针对“内部培训”图,该机构表示,事实上是一位外聘的普通老师,并非考试院命题组老师也非考官,因一位老师个人随意发在自己朋友圈里的措辞,提到了“命题组领导”而被传播为泄题。


针对“官宣”图,该机构表示,此图为六艺学生自己个人的朋友圈,被谣传为押中全部考题。事实是因考试过程中遇到了以前模拟考试时比较接近的题,比较激动,发了个人朋友圈,把押中一个题表述成了押中全部考题。


针对“泄题模拟题照片”,该机构表示,事实为六艺考前模拟试题,其中第二题和统考题目相似,而非微博中所言押中全部考题。



编辑 倪艳楠

来源:张璐瑶
原标题:广东首次编导统考“泄题”?涉事机构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