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1月13日22时31分,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官方微博就“消防车走高速因超载被处罚”一事发布情况说明,称事因一线工作人员疏忽,误将其作为社会车辆发放“违法行为告知书”,后经核查未予处罚。


2019年1月13日,“中国消防”新浪微博发文称:“消防车走高速因超载被处罚”。获知该信息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度重视,成立调查组立即进行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019年1月11日15时12分许,“渝X****应急”消防车在G65包茂高速公路重庆武隆收费站下道,收费站称重显示为两轴车、总重20.4吨。一线工作人员因工作疏忽,误将其作为社会车辆发放了“违法行为告知书”,后经核查未予处罚。目前,总队已与消防部门进行了沟通并取得谅解,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下一步,总队将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并将一如既往支持消防工作。



编辑 刘佳妮

来源: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