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洪春 倪兆中)近日网传的湖南省郴州市第二中学高569班的班费支出截图显示,班费支出中有一项邀请老师进餐,并向各位老师“聊表心意”,共花费6471元。1月15日,湖南省郴州市第二中学办公室主任王先生称,正在调查该班班主任,并申请纪检部门介入调查。郴州市苏仙区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区教育局纪检人员已联合校方进行调查。

网传截图显示,湖南省郴州市第二中学高569班班费总收入9000元,开支中除印刷费560元外,还有一项“经何老师提议,去年12月27日晚以家委会名义邀请班上6名任课老师座谈,共进晚餐,并向各位老师聊表心意”。该项支出包括餐费、红酒、酸奶和一条烟共1956元,红包3600元,请老师沐足915元,共花费6471元。


网传班费开支截图。


1月15日16时许,新京报记者就此致电湖南省郴州市第二中学。工作人员表示,已向领导汇报相关情况,“正在核实。”随后,该校办公室主任王先生回应称,正在调查该班班主任,“如果属实,必将严肃处理。”其还表示,校方已申请纪检部门介入调查。

郴州市苏仙区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已关注到相关情况,区教育局纪检人员联合郴州二中也在就网传信息进行调查。结果出来之后,将会对外公布。


新京报记者 王洪春 倪兆中    编辑 张太凌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