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今日(1月16日),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分局发布通报称,1月15日,男子郑某将房子委托给房屋中介曾某某介绍出售,后因介绍费引发纠纷,郑某街头持菜刀将曾某某砍伤致死。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刑拘。

 

根据现场监控视频显示,一名光头男子身着成套黑色西服,手持一把菜刀持续砍向另一男子头部和面部,致对方满脸血迹,被砍男子反抗多次无效。

 

事发现场附近一家中介公司的店员告诉新京报记者,被砍男子曾某某是一个房屋中介,在中河路开了一家中介公司,“做了快8年,人和和气气的,砍他的人是一个房东,和曾某某签过合同,让他卖房子。昨天两人起了冲突。”

 

今日(1月16日)下午3点28分,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分局发布通报称,1月15日下午4点许,龙湾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永中街道中河路有人被砍伤。警方当场控制嫌疑人郑某(男,48岁,永中人),并将伤者曾某某(男,46岁,永中人)紧急送医抢救。当晚11点,伤者曾某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经侦查,郑某曾将自己的房子委托给从事房产中介的曾某某介绍出售。案发当天,曾某某向郑某讨要介绍费而引发纠纷,郑某持菜刀将曾某某砍伤致死。

 

现嫌疑人郑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京报记者 张彤  编辑 白馗  校对 付春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