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微博消息,为打击涉酒交通违法行为,武都区公安交警大队于1月16日晚在辖区开展酒驾醉驾整治专项行动。期间,一名90后小伙的酒精测试值竟然超过了检测仪的上限——550mg/100ml,这是武都公安交警近年来查处的醉驾最高值,堪称“醉驾之王”。


当晚22时许,执勤民警按照大队统一安排部署,在东江设卡开展涉酒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在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时,民警发现车牌号为甘K01***的电动车驾驶人尚某某有酒驾嫌疑,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让现场民警都吓了一跳:“>550mg/100ml”。因为民警手持的酒精检测仪的测试上限为550mg/100ml,超过这个数值是无法显示的,这也就是俗称的“爆表”。随后,民警将尚某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据尚某某介绍,当晚他与朋友在一家饭店吃饭,期间喝了大约6斤啤酒,不料骑车回家途中被交警查获。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戴玉玺

来源:陇南市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微博
原标题:武都“醉驾之王”!小伙酒精测试竟然吹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