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孙钊 刘思洁)今日(20日),新京报记者从龙海市委宣传部获悉,1月19日晚,福建省龙海市榜山镇福河村发生一起因邻里纠纷引发的杀人未遂事件,致3人受伤,嫌疑人被控制。福河村村长告诉新京报记者,此事件疑为邻居往受害人家中投掷爆炸物。
 
有网友爆料称,19日晚,龙海市榜山镇福河村一村民家被邻居“扔炸弹进去,受伤好几个”。
 
现场视频显示,砖结构房屋内一片狼藉,门框玻璃破碎,屋内地面满是家具及建筑碎块,一名男子躺在门口,另一人躺在里屋,两人身体及周边地面有血迹。
 
福河村一位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他确于19日20时许,听到了“砰”一声响,“类似于高速公路上爆胎的声音”。
 
榜山镇派出所一工作人员称,19日晚接到村民报警说“听到了巨大的声响”。福河村村长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此事件确系邻居往受害人家中扔了“爆炸物”。
 
今日,新京报记者从龙海市委宣传部获悉,1月19日20时许,龙海市榜山镇福河村发生一起因邻里纠纷引发的故意杀人未遂案件,造成郑某(男,55岁)、郑某才(男,30岁)、郑某设(男,28岁)等3人受伤,3人均为龙海市人,现已分别送医院救治,伤者均无生命危险。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京报记者 孙钊 刘思洁

编辑 张彤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