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邓琦)14日情人节当天,北京将迎来今冬第三场降雪。预报显示,14日整个白天北京都将飘雪,这场雪可能成为今冬以来北京最大降雪。13日中午时分,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信发布最新预报“明天你准备约谁一起走到白头”。


市气象局表示,明天北京又将迎来一场明显降雪,明天的雪将比昨天的雪下得更认真一些。“明天你将约谁一起走到白头?一起到白头的不只有恋人,还将有你的挚友,也会有你身边一起共事的同事。”


预报显示,今天后半夜,雪从西部、北部地区开始下。下雪过程从今天后半夜持续至明天。也就是说,明天整个白天都将处于飘雪之中,预计明天入夜后逐步停止。降雪将影响明天早晚高峰,请提前安排出行计划,注意交通安全。


气象部门提醒,受降雪天气影响,明天气温较低,出行注意防寒保暖。雪后风起,预计明天夜间北风渐大,阵风可达6、7级,15日(周五)白天北风明显,风寒效应显著,需注意防风防火、防寒保暖。


新京报记者 邓琦 编辑 吕银玲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