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平安柘荣官方微信消息,2019年2月14日15时26分,邱某茂驾驶浙C08M8W号小型轿车从柘荣县富溪镇前往泰顺仕阳镇,车上乘坐5人(含驾驶人),沿柘荣濂溪路由东向西行驶进入濂溪路与下村村内道路的T型交叉路口,右转弯时车辆撞倒下村村内道路西侧石制护栏后冲出路外,翻坠入村道西侧的龙溪河中,驾驶员邱某茂及游某眉、游某珠、张某月4名乘客死亡,乘客邱某书在干群共同协作帮助下获救。


现场位于柘荣县濂溪路与下村村内道路的T型交叉路口处,道路为东西走向,水泥路面,双向两车道,中央单实线,路宽12米,距路口40米处设有T型路口标志,路口路面设有导向标线、人行横道线及让行标志,路段设有限速标志,限速为30km/h;下村村内道路为南北走向,水泥路面,路宽8.6米,道路西侧临水路段(龙溪河,路面与水面落差3米,水深约2米),设有石制护栏。


图示为事故发生路口,圈注处为T型路口标志及限速标志。


图中石制护栏损坏处为“2.14”交通事故车辆撞击所致,事故发生后在损毁处安置临时护栏,并设置警示标志。

事故调查进展情况

经初步调查认为事故由驾驶人通过交叉路口,路况不熟、操作不当导致,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①驾驶员已抽取心包血送检;

②事故车辆车速待检验鉴定;

③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待检验鉴定;

④4名死者已完成死因检验,初步为溺水窒息死亡。


编辑  康典


来源:平安柘荣官方微信
原标题:柘荣城郊“2.14”交通事故初步调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