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自@汉源公安


新京报快讯 据@汉源公安消息,2月15日零时许,汉源县公安局接报称:晒经乡晒经村村民克吉巫某莫(彝族)被杀身亡、克吉乌某莫(彝族)被刺致重伤。经查,受害人的妹夫丁香林有重大作案嫌疑。汉源公安立即发布协查通报:嫌疑人丁香林,男,汉族,曾在云南、贵州、西藏、甘孜等地务工,请广大群众发现此人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


据查,案发当天,犯罪嫌疑人丁香林因家庭纠纷与妻子和两位妻姐发生争执,后持“尖刀”将两位妻姐刺伤,迅速逃离现场,造成妻子大姐克吉巫某莫当场死亡,二姐克吉乌某莫经汉源县医院抢救后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63小时后,汉源县公安局在市公安局、相邻县公安局、当地干部和群众的支持下,经过不懈努力于2月17日15时30分许,成功将藏匿于深山中的“2•15”汉源县晒经乡故意杀人案嫌疑人丁香林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办中。



图片来自@汉源公安


编辑 马浩歌

来源:@汉源公安
原标题:汉源县晒经乡故意杀人案嫌犯丁香林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