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东莞检察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0日,广东省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发布通报称,东莞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前介入“2.15东莞市中堂镇中毒事故案件"。


通报全文如下:


2019年2月15日,位于中堂镇吴家涌村的东莞市双洲纸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中毒事故,引起社会高度关注。


获悉该事故后,东莞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前介入案件,与公安机关及相关人员沟通了解情况,就案件定性和取证方向等问题向公安机关提出建议。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闻背景】


2月15日晚,广东省东莞市中堂镇一纸业公司发生气体中毒事故,9名工人在一污水调节池内被困。接报后,公安、应急管理、消防等部门开展救援处置。目前,7名工人抢救无效死亡,2名受伤工人生命体征平稳。涉事公司相关人员已被控制,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编辑 马浩歌



来源:东莞检察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东莞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2·15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