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潘闻博 康佳 周世玲 程亚龙)2月23日上午,锡林郭勒盟西乌旗银漫矿业公司运送车辆在往井下运送工人过程中发生事故,致21死29伤。今日(2月24日),锡林郭勒盟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呼吁民众献血,新京报记者从血站获悉,多位民众至血站排队献血,目前血量供应暂可满足用血需求,A型血缺口较大。


今日(2月24日),锡林郭勒盟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因用血量大增,库存已低于血站警戒线,呼吁民众献血。


今日10时许,新京报记者从血站获悉,目前许多民众至血站排队献血,“现在还有人,挺多的,如果现在过来需要排队”。一位工作人员称,目前血量供应暂可满足用血需求,“具体要看过了今天晚上情况怎么样”。


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A型血缺口较大,民众献血时,需携带身份证或献血证,前往锡盟中心血站或位于锡盟医院急诊东100米处的爱心献血屋献血。献血时间截至今日18时止。


新京报记者 潘闻博 康佳 周世玲 程亚龙

编辑 周世玲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