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广东省罗定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全面打响扫黑除恶人民战争,深入推进涉黑涉恶案件的侦办进程,广东省公安厅向社会公开悬赏罗定籍重点在逃涉黑犯罪嫌疑人谭志光(男,身份证号码:441230197106014034,户籍地址:广东省罗定市素龙街道埇表村委罗角埇28号),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该在逃犯罪嫌疑人线索。如发现相关线索,请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凡向公安机关提供有价值线索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该悬赏人员的,公安机关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举报人10万元人民币奖励金。


公安机关对举报人或协助公安机关抓逃的群众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在逃人员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对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罪行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给予从宽处理。


在逃犯罪嫌疑人谭志光照片


举报电话:0766-110或0766-3720730

联系人:罗警官  手机:13922662070

地址:罗定市龙华西路113号罗定市公安局扫黑办(邮编527200)


编辑  康典


来源:广东省罗定市公安局官方微信
原标题:10万元!广东警方悬赏通缉涉黑在逃人员谭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