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2岁男童失踪两日 警方:尚未找到

 

新京报讯(记者 潘闻博)广西北海市一2岁男孩于2月26日失踪。其家长今日(2月28日)告诉新京报记者,男孩失踪前在家门口玩耍。今日16时许,记者从办案警官处获悉,尚未找到这名失踪男孩。


失踪男孩李长杰。家属供图


失踪男孩母亲介绍,儿子叫李长杰,今年2岁,身高88厘米,尚未学会说话。2月26日上午11时40分许,李长杰在位于广西北海市银海区福成镇东村村委田头村其家门口玩耍时走失。事发后他们报警,目前警方已立案。

 

男孩母亲介绍,当时家里只有她和儿子两人,丈夫在上班,婆婆外出砍甘蔗。“他在家门口的空地玩,我还跟他说了几句话。我转身回厨房看饭菜做熟没有,过一会儿出来就发现他不见了。”据悉,男孩走失时上穿红格子袖子的深蓝色牛仔外套,内套黄色加绒卫衣,下身穿蓝色毛绒裤子,黑色白底运动鞋。截至今日16时,男孩尚未被找到。

 

新京报记者16时许从负责此案的钟警官处证实男孩失踪的消息属实。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上也就此事发布消息,称如有线索,请联系警方13878939031。


新京报记者 潘闻博

编辑 康佳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