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平安徐水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徐水警方配合内蒙古警方,连续抓获两名涉及内蒙古“2.23”矿难重特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外省上网逃犯。


2019年2月23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22人死亡、28人受伤的重特大运输安全事故。3月3日上午,内蒙古“2.23”矿难重特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联合调查组来到徐水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要求协助对涉案车辆卖主落地抓捕、彻查来源。


案情重大,主管刑侦的副局长宋建国指示刑警大队彻查来源、情报中队全力配合落地抓捕。了解内蒙古警方工作情况后,徐水区公安局办案民警经工作,于3月3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张某依法抓捕到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9岁,徐水区崔庄镇人,其对2019年内蒙古锡林郭勒盟“2.23”矿难发生事故的运输车辆予以销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连续工作,办案民警又确定了另一犯罪嫌疑人李某的常驻落脚点,但人已不知去向。后办案民警对其多名亲属政策攻心,3月4日晚,犯罪嫌疑人李某到情报中队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7岁,徐水区崔庄镇人,其对销售给犯罪嫌疑人张某“2.23”内蒙古矿难事故运输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已被徐水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  康典


来源:平安徐水官方微信
原标题:徐水警方连续抓获两名外省逃犯,涉及内蒙古“2.23”矿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