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瑞文 实习生 王佳珺)今日(3月11日)下午,埃塞航空难遇难者浙江女生所在学校——浙江万里学院通过官方微博对其离世表示哀悼,“学校深感悲痛,愿逝者安息。”


图为遇难女生。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空难事故,目前已经造成157人遇难,其中包括8名中国籍乘客。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其中一名遇难者为浙江万里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大四女学生,来自金华兰溪,出生于1997年,今年即将毕业。3月9日从上海出发前往埃塞俄比亚,此次是和男友相约前往非洲旅行。

 

今日(3月11日)15时许,浙江万里学院宣传部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埃塞尔比亚失事航班上的浙江女性已经证实为该校文化与传播学院大四学生,具体事宜还在进一步确认当中。

 

15时50分,浙江万里学院发表微博对该遇难学生表示哀悼,微博中称:惊悉,我校一陈姓同学在埃塞俄比亚航空ET302号航班事故中遇难。对此,学校深感悲痛,向遇难者亲属表示哀悼。愿逝者安息。


新京报记者 王瑞文 实习生 王佳珺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