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大理一7个月大的婴儿失踪一事有新进展。今日(14日),一名知情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监控视频显示3月12日晚11时许,有一男一女(非荷花村村民)出现在村中,女子怀中抱有孩子。大理警方表示,经工作,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段某某(女,50岁,昆明市人)、赵某某(男,42岁,大理市人)控制,被抱走的小孩尸体已经找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传寻人启事称,婴儿李某某在大理市下关镇荷花村太和苑附近失踪,父母系江苏南京籍,如有消息请与大理市公安局联系。

 

今日(14日),一名知情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婴儿李某某失踪后,3月13日凌晨1时许,有很多警察来到大理下关镇荷花村调取监控,发现12日晚11时许,一男一女(非荷花村村民)出现在村中,女子怀中抱着一个孩子。警方连夜在村中寻找,最终在村周边的洼地草丛中找到了孩子的尸体。


新京报记者 张彤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