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贵州铜仁市政法委微信公号消息,3月12日,德江县煎茶派出所快速侦办一起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刑事拘留1人。



2019年3月12日11时40左右,项某某在复兴镇汽车站乘坐公交车到石板塘村,途中交了两元乘车费的项某某因疏忽错过下车站点,此时公交车已经行驶到煎茶镇川岩村村委会处,项某某便要求司机冉某将车掉头送其返回石板塘村,被司机拒绝的项某某拒不下车,两人遂引起争执。司机冉某见劝阻无效,为避免耽误其他乘客行程选择发动车辆继续向前行驶。见状,项某某突然上前抢夺拖拽公交车方向盘以阻止冉某驾驶车辆,车上乘客惊呼,立即报警。


接警后,德江县公安局煎茶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涉案嫌疑人口头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项某某(男,51岁,德江县煎茶镇石板塘村居民)的行为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犯罪嫌疑人项某某被德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依法办理中。


编辑 刘佳

来源:贵州铜仁市政法委微信公号
原标题:一男子乘坐公交车错过站点抢夺方向盘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