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王洪春 实习生 樊子诚)当地时间3月15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发生枪击案,有人员在这次事件中伤亡。新京报记者从新西兰警方获悉,此次事件具体伤亡人数还无法确定。目前已经逮捕了4名嫌疑人,现场爆炸装置已被拆除。

 

新京报记者从新西兰警方获悉,当地时间3月15日,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市发生数起枪击事件,其中一起发生在Deans大道,另一起发生在Linwood大道,有大量人员在此次事件中丧生,具体伤亡人数还无法确定。

 

新西兰警方对外公开发布的信息显示,此次枪击事件中,有4名嫌疑人已被逮捕,其中有3名男子和1名女女子,目前警方正与嫌疑人进行交谈。

 

据法新社报道,有目击者在枪击案现场看到有人因此丧生,死者中也有儿童。报道还称,新西兰警方在上述枪击案中发现了临时爆炸装置,目前简易爆炸装置已被拆除。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王洪春 实习生 樊子诚 编辑 程磊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