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程亚龙)今日(3月15日),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一栋四层家属楼发生塌陷事故。今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现场救援的人员处了解到,已有多人被送往医院,目前救援仍在继续。

 

坍塌现场。网络图


网传多段视频显示,枣岭乡卫生院一栋红顶楼房,从山坡上滑落数十米。多名伤者被人搀扶走出卫生院。

 

家住该卫生院附近的一位村民向新京报记者介绍,事发晚上6点左右,先从山上滑下一栋4层家属楼,当时里面还有人。大概一个多小时后,乡医院的一栋2层的楼房也滑落山坡,里面没有人。

 

今日晚间,新京报联系到乡卫生院负责人,对方称目前正忙着救援,随后挂断电话。现场一位乡宁县人民医院的救护人员称,下午6点左右,他们接到电话赶往现场,将已被救出的几人送往医院,目前多家医院的救护人员均在现场。

 

该救护人员称,他们也曾下到坡下救援,但期间发生了二次滑坡,目前有专业的救援人员在搜救,具体被困人数不清楚。


据了解,初步估计该家属楼内“有20多个人”。

 

新京报记者分别联系了枣岭乡政府和当地派出所,但电话均无人接听。


新京报记者 程亚龙

编辑 李劼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