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程亚龙 张建斌)3月15日,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北侧发生山体滑坡,截至15日22时50分,共搜救出13人,发现2具尸体,初步核实尚有17人失联。16日,有失联者亲属向新京报记者介绍,亲属一家5口人澡堂洗澡时事故发生,目前4人还未找到。

 

垮塌前的三栋建筑。 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此前报道,15日18时10分许,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北侧发生山体滑坡,致卫生院一栋家属楼(6户)、信用社一栋家属楼(8户)和一座小型洗浴中心垮塌。截至15日22时50分,共搜救出13人,发现2具尸体,初步核实尚有17人失联。

 

“昨天是周五,孩子放学后,她带俩小孩去澡堂,没想到发生意外。”在乡宁县人民医院,一名失联者家属今日告诉新京报记者,15日下午,亲属带着婆婆、妹妹和两个孩子一同到卫生院旁的澡堂洗澡,遇山体滑坡。事发后,只有7岁的小男孩受皮外伤,其余4人被埋,至今还未找到。

 

“事故现场进不去,但人救出来,肯定要送到医院来”。失联者亲属称,他们昨天得到消息后从外地赶回来,孩子的父亲精神几乎崩溃,事发后一直等在医院,但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新京报记者 程亚龙 张建斌

编辑 康佳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