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康佳 实习生 万笑天)近日,一段两名男生殴打女生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发关注,视频中两男生对一名女生多次踢踹、推打。3月17日上午,新京报从莆田市外国语学校一工作人员处证实,网传视频系在该校发生。校方发布的通报中称,对该事件已调查并报告了当地公安机关。

 

一女生被两名男生殴打。 视频截图


事发视频中,教室里,两名男生踢踹一名女生并把女生推到在地,随后用脚踢女生的头部。有多名围观同学,有女生发出尖叫声,说“别打了”。整个殴打过程约32秒。

 

3月17日上午,莆田市外国语学校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网传视频确是在该校发生,校方和涉事学生正在派出所处理此事。

 

随后,莆田市外国语学校微信公众号针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视频中涉事学生均为八年级。因被打女生田某与另一女生柯某之间有矛盾,3月15日两人又发生口角,于是柯某联系校外人员,让三名男生教训田某。冲突发生后,经在场学生劝阻,双方才分开。校方成立了应急处置小组,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并报告了当地公安机关。校方已对相关学生分别进行安抚、心理疏导和批评教育,并将进一步加强校园防欺凌工作。

 

新京报记者 康佳 实习生 万笑天

编辑 康佳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