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 实习生 王佳珺)曾获得“环球夫人”东莞赛区冠军的女企业家李美丽因涉黑被通缉,公安机关悬赏20万元征集线索的悬赏通告近日在网络流传。新京报记者今日(3月21日)从东莞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处获悉,目前尚未抓获李美丽,正征集其行踪及犯罪线索。

 

李美丽曾获得“环球夫人”东莞赛区冠军。网络图


网传悬赏通告显示,2018年11月21日,东莞市公安局侦破广东尚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李美丽等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经侦查,现年52岁的尚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美丽有重大作案嫌疑。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协助,发现可疑人员线索及时举报。凡提供准确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悬赏通缉逃犯的,公安机关将给予20万元人民币奖励。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东莞市公安局证实,网传悬赏通告属实。记者拨打悬赏通告通告上所留杨警官的电话,对方表示,警方目前尚未抓获李美丽,征集的线索包括其行踪及犯罪事实。

 

广东尚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官网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物业服务企业,可提供住宅小区、商业物业、办公楼宇、产业园,以及博物馆、公园等公共物业管理服务。

 

新京报记者留意到,李美丽曾获得多项荣誉头衔。东莞本地媒体2017年11月曾报道称,李美丽获得第21届环球夫人大赛东莞赛区总决赛冠军。物流行业媒体曾转发文章称,李美丽获得“最美物业人”、第二届“创业女神”等荣誉。


新京报记者 倪兆中 实习生 王佳珺

编辑 李劼 校对 郭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