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后受损的白色跑车。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今日(3月22日),一段“朝阳双井桥发生三车事故,疑似有人伤亡”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有网友称,事故原因疑似为其中一辆白色跑车闯红灯导致。今日晚间,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此次事故造成了其中一辆出租车内的乘客孙某某死亡,事发时,白色跑车女驾驶员黄某某系“酒后驾车”并闯红灯进入路口。


据网友上传的现场视频显示,事故中的三辆车均受到非常严重的损毁,一辆白色跑车的车头严重变形,出租车横在路中央,而另一辆被撞的黑车小客车车头也几乎全部塌陷,几辆车的车身碎片散落满地,现场交警正在维持秩序。


被撞的出租车严重变形,横在路中。


今日晚间,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本次事故的具体情况,3月22日4时30分许,在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双井桥下路口,黄某某(女,22岁,广东省人)驾驶京D临时号牌小型轿车(白色跑车)由北向南行驶时,适有贾某某驾驶京B号牌小型轿车(内乘:袁某某、孙某某)由东向西驶来,黄某某所驾车辆前部与贾某某车右侧相撞,贾某某车左侧又与白某某驾驶的豫J号牌小型轿车(黑色小客车)前部相撞,此事故造成出租车内的乘客孙某某死亡,贾某某、白某某、袁某某受伤,三车损坏。


经检验,黄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4.9mg/100ml,经唾液毒品检测结果为阴性;经调查,现场视频显示,黄某某驾驶车辆系红灯进入路口。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编辑 白爽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