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珠海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消息,近日,一名拳击手开奥迪飞铲九洲港附近花坛,车头严重损毁,还殃及旁边一辆Mini小车!交警赶到现场调查,拳手竟对交警头上挥拳猛砸!


奥迪撞烂花坛Mini遭殃


3月25日晚10时许,魏先生驾驶Mini小车来到九洲港附近某停车场,便和妻子一同去健身房健身。没过多久,魏太太往健身房窗户外一看,发现一辆小车把路边花坛撞烂了,她担心自家小车遭殃,叫上魏先生便跑下楼查看情况。



魏太太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而且自家车被撞得非常惨!


肇事的是一辆陕AH××D9号灰色奥迪小车,斜停在花坛上,车头像一堆废铁,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近半米高的花坛也被撞烂,地面上石砖、泥土飞的到处都是。


花坛旁的Mini小车无辜躺枪,左侧车身被撞出很多凹洞,分不清是撞得还是飞溅的石砖砸的。



魏先生夫妻别提多心疼,立即打电话报警。接报后,拱北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片狼藉也是倒吸一口凉气。


就在这时,一名白衣男子出现,他气定神闲地走到交警面前,说司机去医院了,让交警去医院找人。


男子往交警头上连砸两拳


话语间,交警闻到男子身上酒气很重,“你喝酒了吗?”交警直接问他。


没想到男子一听顿时怒怒:“我喝酒咋啦,我没开车咋啦,你是警察怎么了,戴着头盔就厉害了吗?”说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抬起右手往交警头上连砸两拳!


这是暴力抗法啊,交警立即通知派出所民警,将男子控制起来,带到九洲港派出所调查处理。


在派出所,交警又问男子司机是谁?去了哪里?但男子一口咬定自己坐在后排,司机不知去了哪个医院。


问着问着,可能是酒精上头,男子突然大喊:“我不要麻烦警察了,我全扛了。”



吴警官耐心地和男子沟通,分析案件的重要性,希望他能配合交警找到司机。男子终于静下心来,打电话找自己女朋友,女朋友又帮忙联系车上的其他人来派出所。原来,事故发生时,奥迪车上总共四人,除了现场打交警的男子外,还有王某、梁某和于某。


吴警官当晚对三人展开调查,可三人一个比一个嘴硬,都说自己没开车,更不知道司机是谁。


由于奥迪车上四人都有浓烈的酒味,又都不承认开车,交警先对四人进行酒精测试,全部超过醉驾标准。随后,交警将四人带往吉大中医院抽血检查,随后送往九洲港派出所醒酒。


为了尽快调查出真相,吴警官又赶回事故现场,对附近的酒店、商铺进行排查。凌晨3点多,吴警官回到大队,面对棘手的案件,彻夜难眠。


天亮了,在派出所呼呼大睡的四人,酒气都散了大半。吴警官一早赶到派出所,把四人分开做笔录。四人清醒后老实了很多,王某、梁某和于某都说:“司机是那个穿白衣服的。”


白衣男子被其他朋友指认,不得不低下头,承认自己就是司机,并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全盘说出。而吉大中医院传来的抽血结果:222.3mg/100ml,醉驾。对他来说犹如晴天霹雳……



吴警官盯着面前的白衣男子看了半天,觉得很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


又是醉驾惹的祸


经调查,逯某26岁,是一名拳击手。当晚7点许,逯某驾驶陕AH××D9号奥迪小车从兰埔出发,前往海滨路的音乐盒子KTV和朋友喝酒唱K,期间大伙玩得很嗨,他喝了不少的洋酒和啤酒。


晚10点许,逯某看到未来小舅子于某、朋友王某以及女朋友的闺蜜梁某喝得醉醺醺的,于是把于某扛上副驾驶,又将梁某、王某塞进后排,开着奥迪小车送他们回九洲港某宿舍休息。


逯某开车沿九洲大道西往东方向行驶,准备右转进入小区门口,不料小车突然失控,径直撞向路边花坛。



逯某赶紧下车查看,发现副驾驶位的于某眼睛受伤,坐在后排的两个朋友急忙扶于某搭的士去医院治疗,逯某则留在现场。至于后面发生的事情,逯某完全断了片。


目前,逯某已被刑拘,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


编辑 李晗

来源:珠海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某拳击手来珠海开奥迪飞铲花坛!车头削掉!对交警头上挥拳猛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