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凉山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今日下午,凉山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西昌召开了木里县森林火灾新闻通气会。木里县“3.30”森林火灾应急值班工作组、医疗救助工作组、牺牲人员遗体运送及吊唁工作组、牺牲人员身份确认工作组、安抚优抚工作组在会上通报了相关情况。


据悉,截至今日15时,通过重兵投入、地空配合、全力攻坚三大措施,目前整个火场明火已全部扑灭,火情已得有效控制。第二批6名牺牲人员遗体将于今晚全部运抵西昌市殡仪馆(其中一名牺牲人员遗体应家属要求,留在木里)。目前,已有7名遇难者家属抵达西昌,另有9名遇难者家属将于今日抵达西昌,其余遇难者家属将在之后陆续抵达。相关部门已成立30个工作组,对牺牲人员的家属进行“一对一”服务。


目前,牺牲人员遗体运送及吊唁、牺牲人员身份确认、家属安抚优抚、追悼仪式筹备等工作正在加紧开展。


编辑 刘佳妮

来源:凉山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
原标题:木里森林火灾明火已扑灭 遇难者遗体将于今晚全部运抵西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