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康佳 实习生 江越)此前被关停的儿童色情论坛“小妹子”疑改头换面,重新运营。新京报记者发现,涉事论坛可正常浏览,且内含大量儿童色情图片、视频。对此,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接到多个关于该网站的举报,执法部门已联系网信部门联合封堵查处。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2018年8月,一个名为“小妹子”的论坛内含大量儿童色情内容,后被有关部门查封。

 

近日,有网友反映,“小妹子”论坛更换名字,重新出现。新京报记者通过网址进入论坛后发现,里边有大量关于儿童的色情文字、图片和视频,用户注册后可看到一部分内容,充值可升级为VIP会员,有权限查看更多。论坛首页显示,已注册有140余万名会员,4月2日的浏览量接近4千次,今日浏览量有5千余次。


论坛引导用户如何充值。网络截图 

 

论坛介绍称是由“小妹子”论坛发展而来。 网络截图


涉事论坛介绍,其由“小妹子”论坛发展而来,曾在2018年8月被各大新闻点名,被迫暂停论坛运营,后在2018年10月恢复正常,正式更名。

 

对此,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热点工作人员表示,近日已接到多人对于该论坛的举报,因论坛服务器在境外,论坛的负责人也非中国公民,给执法带来一定难度。目前,已根据投诉、举报信息,联系网信部门进行封堵查处。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