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涞源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截至2019年3月27日16时50分,河北省涞源县发生的山火已全部扑灭,无人员伤亡。经过48小时清理后,确认火场无烟无味后撤离。目前,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山火发生后,市县两级立即启动了森林防火应急预案。成立了前线指挥部,下设现场扑救组、群众疏散和村庄安全组、交通疏导组、专案调查组等处置机构。省市县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立即作出批示。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调度。


经过省、市、县各级广大参战人员积极扑救,于3月27日16时50分被彻底扑灭。明火扑灭后,随即转入清理火场阶段,48小时后,在确认火场无烟无味后撤离。


在火灾扑救中,到达现场的所有省、市、县领导全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减少火灾损失,确保无一人伤亡。


目前,过火损失情况正在统计核实。


编辑 康晰

来源:涞源发布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涞源:引发山火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