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近日,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学生在网上吐槽辅导员周某工作态度恶劣,学生奶奶病危找其请假遭拒。4日,南华大学通过官方微博就此事发布情况通报,称已暂停该辅导员教学工作。


5日,南华大学官方微博再发通报:4月3日下午,学校发现知乎上针对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辅导员工作态度等相关问题的帖文后,立即组织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调查,发现帖文中反映的请假时个别辅导员态度生硬、周末要求晚自习等问题基本属实。涉事辅导员已在学生座谈会上剖析工作方式方法上存在的问题并真诚向学生道歉,得到学生谅解。学校对此做出如下处理:


1、学校对涉事辅导员给予通报批评,责令其进行书面深刻自省,立行立改;


2、学院修改学生请假审批制度,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学工部进行督办;


3、学院取消18级学生周末统一晚自习,由学生个人自行选择;


4、继续暂停该辅导员教学工作,由教务部和教学督导团对其教学工作进行调查,根据调查结果进行处理;


5、学工部以此为契机,开展全校辅导员队伍专题教育,进行自查整改,健全师生交流机制,进一步服务好学生成长发展。



编辑  康晰

来源:南华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