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今日(4月7日)20时左右,北京市朝阳区的金隅丽景园小区内一居民楼起火。新京报记者多方了解到,目前事发房屋内的明火已被扑灭,有人在此次火灾中受伤,后被送医治疗。


今日(4月7日)晚间,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金隅丽景园内有居民楼起火。  受访者供图


多张现场图片显示,一栋居民楼高层起火,明火蹿出窗外,有消防人员在现场救援。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名伤者躺在救护车上,有医护人员正在对其进行救治。

 

住在金隅丽景园对面小区的徐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今日(4月7日)20时左右,他在回家路上看到金隅丽景园10号楼18层一居民家中起火。“火看着挺大的,我们小区还有人拿手电筒和激光笔照过去,提醒对面的居民。”等赶到事发楼附近后,徐先生看到事发小区内停放着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有公安、消防、医护人员正在现场处置,周边拉起警戒线。“我看到有一个女的受伤被120拉走了。”

 

4月7日23时左右,金隅丽景园物业工作人员证实,10号楼18层确实发生火灾,目前火被扑灭。随后,新京报记者从急救部门了解到,此次火灾有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医救治。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编辑 康佳 校对 范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