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自《经济半小时》


新京报快讯 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三门峡市就央视报道渑池易地搬迁点房屋质量问题开展调查整改”说明,4月10日晚8点,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报道渑池县雪白村和同康苑两个易地搬迁点房屋质量等问题后,三门峡市委高度重视,当晚紧急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调查处理工作。11日上午,市县联合调查组进驻雪白村和同康苑两个易地搬迁点,逐户逐项进行核查,全面倾听群众反映,有关工作正在深入进行中。


此前,央视《经济半小时》报道,河南省渑池县仁村乡雪白村的搬迁新村,村民从2017年陆陆续续开始入住,但入住不久,很多村民就发现,新房子有着严重的质量问题。2019年春节前,房屋质量出现的问题越来越严重。新村里的房子普遍都出现墙体开裂、地基塌陷等问题,有的人家墙体附着的混凝土轻轻一掰就断掉了。



编辑 倪艳楠

来源:三门峡市委宣传部
原标题:三门峡市就央视报道渑池易地搬迁点房屋质量问题开展调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