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雷燕超 王瑞文)4月10日22时左右,中铝物流中部陆港公司一列运输铝矿石的自备火车,在该公司专用铁路巩义市口头段冲出避难线,6人失联。今日(4月12日)新京报记者从巩义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12日5时49分,现场救援工作结束,失联人员全部被找到,均不幸遇难。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4月11日晚工作人员在现场救援。新京报记者 雷燕超 摄


今日,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救援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巩义市委宣传部表示,今日早晨5时49分,6名失联人员已全部找到,均不幸遇难,包括4名机组人员和两名村民。

  

住在附近的村民周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当晚,自己听到有火车不停地鸣笛,之后就听见轰隆隆的声音,大约有两三秒钟结束。“然后就闻到特别呛鼻的,像电器着火的那种味道,趴窗户就看到外面有冒烟起火。”


村民申先生告诉记者,被撞民房内住着一对夫妇,两人之前养鸡后来养羊。现场救援部工作人员证实,事发时这对夫妇在屋内,目前遇难者家属已到达现场。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