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 吴荣奎)今日(25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衡水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25日8时许,河北衡水市翡翠华庭工地施工升降梯折断,造成施工人员11死2重伤。该局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调查。


事故现场。受访者供图

 

现场图片显示,一在建工地地面停有120救护车,多人在现场救援。一名在附近做工的目击者称,今日上午,他听到翡翠华庭工地传来“轰隆”一声,“就看到施工电梯掉下来。”之后看到120到达现场。

 

衡水市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称,2名伤者已经送往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原衡水市人民医院)。该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确认,2名伤者已转入住院部治疗。

 

新京报记者从一购房平台查询到,翡翠华庭楼盘由衡水友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1#楼于2019年4月9日开盘,目前处于在售状态。衡水友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翡翠华庭确为其公司开发楼盘,但工地上具体发生何事暂不知情,“是建筑商那边负责。”

 

天眼查数据显示,衡水友和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20日,法人为孙熠,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


编辑 潘佳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