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游天燚 马玉佳)今日(5月6日)上午,新京报以《贵阳涉黄网红楼:客房一晚塞进5张卡片》为题,刊发报道了关于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楼盘中央商务区3号楼以及周边足疗店、居民房涉黄问题。中午,贵阳市南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菊红表示,针对报道中出现的问题,已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并安排执法人员对花果园楼盘以及周边地区进行查处。


4月28日傍晚,因涉黄而成为网红楼的贵阳花果园中央商务区3号楼(最右侧),部分酒店的招牌亮灯,楼内有近40家酒店。新京报记者 王飞 摄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4月初,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进驻贵州。贵阳市南明区重点对花果园楼盘以及周边区域涉黄、涉黑等问题进行查处工作。然而,一些涉黄团伙顶风作案,大量散发招嫖卡片。记者调查发现,花果园中央商务区3号楼内的近40家酒店被涉黄团伙的招嫖卡片“包围”,附近社会治安混乱,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今日中午,贵阳市南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菊红表示,“已经知晓报道,公安、城管等部门正在组织人员进行调查。”


 4月24日晚,花果园中央商务区3号楼一酒店监控显示,一名男子向客房散发招嫖卡片。新京报记者 王飞 摄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