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雷燕超 倪兆中)自称某司法警官学院大二学生的杨阳(化名)日前发微博称,其5月3日在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音乐节上遭保安殴打。新京报记者今日(5月6日)从修武县公安局云台山派出所民警处获悉,当事双方已签署过赔偿协议。

 

现场有保安将观众围住。来源:网传视频截图。


杨阳告诉新京报记者,5月3日晚上10点左右,原本在六七排的他,由于现场摇滚氛围较浓,他被乐迷举起,举到第一排位置,保安就把他从人群中拖拽出去,然后进行殴打。

 

新京报记者获得的现场视频显示,多名保安围在一起,对被围住的人有推搡及踢打动作。台上演出人员提醒保安称,“请友善些好嘛,所有这些都是喜欢音乐的朋友 "。

 

记者今日致电云台山景区,接线工作人员称知道该情况,但未予答复处理情况。

 

杨阳称,事后跟景区进行过协商,景区对其赔偿1万元。修武县公安局云台山派出所的付警官告诉记者,关于此事警方已进行过调解,当事双方已签过协议,景区向杨阳作出一定金额的赔偿。

 

新京报记者 雷燕超 倪兆中

编辑 李劼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