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消息,6月3日,经公安、教育、交通等部门联合调查,引发万宁市大茂镇金色摇篮幼儿园男童在幼儿园接送车内昏迷致死亡的接送车辆系违规运营车辆。该车司机文某强也未曾经过安全教育培训。目前,包括文某强在内的相关涉事人员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并将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


据介绍,致万宁市大茂镇金色摇篮幼儿园男童在接送车内死亡悲剧的幼儿园车辆系违规运营车辆,该车车牌号为琼C08995D,为大茂镇金色摇篮幼儿园向万宁市永腾公交公司承租的万宁至港北路线的中巴公交车,该车未在交警大队车管所备案登记,驾驶司机文某强也未曾经过安全教育培训。


目前,万宁市教育局已全面部署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督促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对相关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拉网式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逐项整改销号,健全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制度。


据了解,经万宁市教育局和大茂镇政府多方沟通协调,金色摇篮幼儿园正积极与男童家长协商善后及赔偿事宜。同时,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倪艳楠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万宁男童遗落校车致死案车辆系违规运营,司机被提请逮捕